國中英文 English

國中部>英文

相較於高中近乎無邊無際的英文範圍,國中英文有明確的冊數以及相對應的文法概念與詞彙。因此若能藉由題目操演,找出不熟悉的區塊,並對症下藥來做加強,在考試上得分報酬率其實相當高!

Q1 英文補習在補什麼?

A1

除了幫助孩子跟上學校進度,更能了解孩子的程度,更能確切掌握會考目標!藉由各校參加的模擬考,學生們可以了解自己的程度,大約達到哪個等級。高明廣泛收納並提供市面上考題,幫助學生藉由平時的練習,熟知自己各科目以及不同範圍的能力,並計算出在該領域可達到的等級,密切紀錄進步的每一刻。

Q2 高明上課有什麼特別之處嗎?

A2

高明搜集台北市與新北市各校大考的題目,統整出相當完整的題庫系統,讓學生在準備不同階段的考試,都能得到最有臨場感的題目。搭配我們備有的複習講義,老師們皆能系統性地進行學生課程的統整與複習,並且觀測學生的進步過程,提供充分的文法統整複習。

Q3 一般四人學生程度都不同怎麼教?

A3

一對一的教室設計,讓學生可以即時與老師互動,不只教學回饋更好,有問題也隨時解答,不用累積一大堆之後才等解題老師。另外,一對一的教學模式,也確保學生程度不同的情況下,每個人都能確實「因材施教」,不會因為進度不同而感到有壓力,或是內容太簡單而沒有學習的成就感。老師會不斷根據學生當下程度、進度與進步,調整教材分配與上課教學,讓每一次上課都維持最佳客製化課程。

Q4 英文聽力也可以補習嗎?

A4

抓住聽力優勢,掌握聽力重點。國中每一次考試都會包含英文聽力,這項技能除了應付國中會考,倘若善加練習,更可以奠定往後學生準備英文檢定考試的基礎。高明一對一的教學模式可以一題一題確保學生理解問題,熟悉答題技巧,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加強聽解能力!

Q5 是否等到高中再補英文就好呢?

A5

隨著108課綱上路,國中與高中的銜接變得更加重要。英文科目的學習不會跟著會考告一段落而中止,學生在這段期間需要了解高中英文課程的變化,包含最基本的單字與文法的差別,還有上課模式與題型的不同。學生可能在高一就會面臨不習慣教材或測驗的挑戰,於是在暑假期間做基礎的準備變得相當必要。
銜接過程包含我們英文老師設計的教材,幫助學生奠定高一必備的文法知識,也會練習閱讀的能力,並且結合素養的內容,讓學生進入高中便能進入狀況。

國小部

國中部

高中部

考私中

重考班

特殊班

跳出新視窗測試
1 / 4

中壢分校    歡慶開幕!

中壢區中山路141號2樓

站前分校
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4樓

士林分校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54號2樓

北投分校
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4號1樓

民權分校

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91號2樓

信義分校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2號3樓

桃園市、台北市1
2 / 4

仁愛分校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1號2樓

內湖分校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

古亭分校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44號6樓

松山分校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06號2樓

萬芳分校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8號2樓

東湖分校
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57號2樓

台北市2
3 / 4

蘆洲分校

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40號2樓

新莊一校

新莊區中正路171號4樓

新莊二校

新莊區中正路162號2樓

新莊三校

新莊區中平路202號2樓

中和一

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號2樓

中和二

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57號1樓

新北市1
4 / 4

永和分校

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9號

板橋分校

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4號

新店分校

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58號

頂溪分校

新北市永和路二段147號7樓

淡水分校

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33號2樓

林口分校

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00號

新北市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