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益 TOEIC

特殊班>多益

高明補習班提供準備多益測驗的資源與空間,高明一對一的教學方式,以學生的需求為出發點。來高明準備多益的學生表示:「在此能以個人的步調,達到心中設定的目標;與其他開班授課的機構不同,並非對著每個人程度不一的大班教一樣的內容。」如此客製化的課程,針對多益測驗的不同面向,直接加強特定面向,讓您在課堂上有充分的時間作答,並在遇到問題即時與老師互動,準備更有效率。

Q:考多益需要注意什麼?

A:多益測驗分成「聽力閱讀」與「口說寫作」,兩個考試分開進行。聽力閱讀由於題數非常多,聽力與閱讀部份各100題,一次考試就要回答200題,除了要培養紮實的作答經驗,在聽力部分要訓練專注力,在閱讀部分則要加快答題速度。

 

Q:多益「口說寫作」怎麼考?

A:口說寫作部分皆在電腦上作答,考生須要熟悉電腦操作,包含從耳機聽問題,並經由錄音將口說回答記錄起來。寫作也需要藉由鍵盤打字,在電腦介面上直接答題,因此平時要訓練在電腦閱讀題目還有英文輸入的習慣。高明利用科技產品,可以讓學生在課堂上實際練習口說與英文打字。

 

Q:程度要多好才能報考多益?

A:不像全民英檢分級別報考,多益是總分990(聽力495+閱讀495),依據測驗後的成績,對應到不同能力區間。例如常聽到的「金色證書」就是分數達到860以上。考生須要知道自己需要達到何種多益要求,並參考測驗日期來設定目標,可與高明老師討論如何規劃,以善加利用考前衝刺的時間。

 

聽力成績 閱讀成績 總成績
高小明 475               + 49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 965               🡪 金色證書
王聰明 350               + 42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 775               🡪 藍色證書

Q:我只是高中生/大學生,考多益有什麼好處嗎?

A:不少高明學生會利用學測考完的時間考一張多益的證書,可以用在申請大學的備審資料。也有人在高中畢業後的暑假練習,達到標準可以申請大一英文免修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不少大學現在需要「聽力閱讀」與「口說寫作」兩項成績作為免修證明。因為許多大專院校有畢業的英文門檻,也有高明學生回來準備多益,在畢業後更可以作為求職的證照。

 

國小部

國中部

高中部

考私中

重考班

特殊班

跳出新視窗測試
1 / 4

中壢分校    歡慶開幕!

中壢區中山路141號2樓

站前分校
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4樓

士林分校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54號2樓

北投分校
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4號1樓

民權分校

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91號2樓

信義分校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2號3樓

桃園市、台北市1
2 / 4

仁愛分校
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1號2樓

內湖分校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

古亭分校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44號6樓

松山分校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06號2樓

萬芳分校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8號2樓

東湖分校
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57號2樓

台北市2
3 / 4

蘆洲分校

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40號2樓

新莊一校

新莊區中正路171號4樓

新莊二校

新莊區中正路162號2樓

新莊三校

新莊區中平路202號2樓

中和一

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號2樓

中和二

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57號1樓

新北市1
4 / 4

永和分校

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9號

板橋分校

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4號

新店分校

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58號

頂溪分校

新北市永和路二段147號7樓

淡水分校

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33號2樓

林口分校

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00號

新北市2